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
   
 
 
緣起
服務宗旨
醫療團隊
發展歷程(大事紀)
團隊特色
Pulmonary Hypertension Association(PHA)
成大醫院
台灣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病友聯誼會
罕病基金會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衛生福利部
 
   隱私權政策發佈
 以下為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APP(以下稱本APP)之「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聲明,請您詳細閱讀,以保障權益: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未經使用者同意,不會以電腦主動蒐集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對於本APP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站內與其所附屬之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國際傳遞以及保護措施。與本APP連結之其他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APP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APP得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其它未盡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其規範辦理。 
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對會員之個人資料的運用方式
 
1.經您同意於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所附屬APP留下之個人資料,非經事先說明或依相關法令規定,將僅供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內部及與本規範目的相關連之範圍內使用,不會任意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轉供其他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2.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將依您之請求,就其所保有關於您之個人資料檔案,答覆查詢、提供閱覽或製給複製本。前項請求,我們會依您提出可確認之身分證明文件申請;或委託他人代為申請時,應另提出可確認之身分證明。 
 
 
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說明
 
關於您在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登錄之個人資料,除於下列情況外,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不會洩漏予其他第三者: 1. 經司法機關要求或依其他法令之規定而需公開您的個人資料時,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會在保障您權益之合理範圍內配合公開。 
2. 當會員或第三人之權益可能受損害或被妨礙,或有人違反會員條款,或為其他防止損害之情形下,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為辨別使用者之身分,得揭露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3. 除前述之情形外,若成大醫院肺高壓團隊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產品、服務而用於管理或其他目的時,亦得揭露或讀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相關網址:
院址:704 臺南市勝利路138號 電話:(06)235-3535  
成大醫院網站:http://www.hosp.ncku.edu.tw/  禁止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院網路資訊內容    本院為身心障礙者就醫機構
‧最佳瀏覽環境,Google Chrome 或 支援 IE8.0 以上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Design by Long Cheng 瀧晟科技